贫不足羞

杰汤仙品金婚99

[韩日]电梯浮生记(上)

cos属于我!!!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带进现实

灵感来源于电视剧《破事精英》

私设:所有郭嘉们都在一家公司上班

(私设可能会随时变化)






这天日刚下班,碰见了韩

"嗨,日。你这刚下班?″韩

"对呀,话说你也是刚下班吧?″日

"对″韩

"哎呀,我门禁卡落办公室了,你陪我拿一下呗,不然明天没法上班了"日

"行″韩




(上电梯中…)

“哎,我按了,怎么不管用啊″日

"你再摁一下试试喽″韩

“行″日

滋啦

“停,停电了″日

"看来是″韩

"那我们怎么出去?”日

"你傻吗?有紧急求生的按钮″韩

"哦″日

“按钮…坏了。″日

“那怎么办?"韩

"没事,看我的!″日

“你竟然还随身带螺丝刀?″韩

"嗯,以前电梯的按钮坏了,我帮忙修过几次,慢慢的就成习惯了″日

韩-一脸不敢相信-国

“好了,我就说嘛,肯定是电路中断出问题了″日

"您好,当前不在工作日内,是否为您转接人工服务″

“是″日

"好的,正在为您转接″

“哎,我电话怎么响了?″韩

"哦,我忘了,今天我值班所以人工客服转接到我这上面了″韩

日-怀疑国生-本

“所以怎么办?″日

“还能怎么办?从这里待到星期一呗″韩

"哎,我就想拿个门禁卡,怎么这么难呀?早知道我就不拿去了,呜呜呜″日

“行了,你别哭了,我都没说什么,但现在只能接受现实了″韩

“好吧…″日

"我给你讲个故事吧″韩

"行″日

“一天,有两个人坐着小木船去海上旅行,不幸遇到了风暴,只能逃到小岛上生存,小岛上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片沙子。一个月后有一个人被救了下来,而那个人去哪儿了谁都不知道,只知道在那沙子底下有一堆白骨″韩

"停停停,换一个,换一个,太恐怖了″日

“行。有一天,两个人在小木屋里玩耍着,却不知山上山石突然坠落了下来,两个人落难于此。一个月后一个人被救了出来,而另一个人在那里没有人知道,只知道在那小木屋的床底下有一堆白骨…″韩

"停停停,你就没有温馨一点的故事吗?还有为什么总是另一个人被杀就不应该反转一点吗?″日

"那如果,那个人有刀呢!"韩说着抽出了一把匕首

"哎哎哎,你冷静冷静,别冲动,别冲动″日

这时天空下起了雨,电梯里的温度降到了零下5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随着时间的流失,两人也慢慢敞开了心扉

  



“这些年我骗过你,坑过你,你就没什么想骂我的话吗?″韩

"当然,但我知道你都不是故意的,我也会原谅你的″日

但是日心里其实是这样想的:你以为是我文雅吗?

  不

  你以为是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吗?

  不

  是因为我突然想起来他有刀呀!

“你冷吗?″韩

"太冷了″日

韩往日那边靠了靠,递给了他一小瓶鸡尾酒

“你包里怎么什么都有,你是哆啦A梦吗?”日

“你喝不喝?不喝拉倒″韩

"哎,我喝,我喝″日

日喝下去后感觉身体暖和了许多

“不是,你抖什么呀″韩

“在被你吃掉之前做最后的挣扎”日

“行,那我就了你″韩

"哎,别″日

“行了,瞧你那怂样,我又不真吃了你”韩

"哦”日
















老坟头你再不给我过,我就自杀

亲们应该会有后续的,应该会,应该会,应该会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