贫不足羞

杰汤仙品金婚99

[韩日]电梯浮生记(中上)

cos属于我!!!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带进现实

灵感来源于电视剧《破事精英》

私设:所有郭嘉们都在一家公司上班

(私设可能会随时变化)










夜已深,天空雷电交加。

又有谁会知道,

在公司的电梯里

还困着两国呢?










“我包里还有一包面包,你猜是什么牌子的″韩

“那肯定就是好丽友呗!″日

“…不是我说你就不能猜个别的吗?”韩

“猜不出来,到底是啥呀?”日

韩推了推他的黑框眼镜,说道:“代餐面包。″

“你居然有代餐面包,你竟然有代餐面包,你为什么不早点说你有代餐面包呢?”日

“那还不是把你一听到就吃完了!”韩

"切。″日承认,他确实有点贪吃








这时已经是晚上9点,离他们下班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,不过好在他们都不是很饿





又两个小时过去了…

  

  




"我好困,咱们互相抱团取暖,睡一觉吧″日

“行″韩

说罢,韩和日紧紧的挨在一起

韩紧紧的睡去了

可日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

他转过身来看了看旁边的人清秀的面孔

心想:我去这家伙怎么长得怎么帅?帅哥就在我身边,可我竟然没发现!这就是清纯帅哥吗?爱了爱了!

日边想边拿出本子摸了N张速写!!!

他靠近韩的脸庞,又往下看去。天哪!妖真细!

霓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~








这时

韩被吵醒,慢慢睁开了双眼…











我怎么感觉越来越像日左了?

别担心,宝子们会有反转的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有细微改动,不会弃坑,只是没灵感。有意者可向我提供👀👀👀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